這幾天彰化一直下雨 ,下到心中煩悶 ,誰知偏偏家中屋頂又漏水(這時心中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氣死我了。

這時心理在OS天啊!  我要去哪裡找誰來修理,於下我就下樓找爸媽問有沒有認識的,誰知爸媽回答我說:我怎麼會知道?

還叫我趕快想辦法!  真是氣死人! 平常沒事就都會收到一大推DM,怎麼這幾天都沒有呢?

這時候我發現我家妹妹手上有一張上頭大大的一排字寫著烤漆板抓漏,連想都沒想先搶再說。

害的爸媽還罵我 ,我說沒辦法阿!不搶來,要怎麼找人家來修?我又不是神!

可是這時我又想到今天是假日耶!  不知道有沒有修?  唉!  不管了! 有打有機會啦!

於是我撥出7350819的電話 居然有人接耶!  這是心裏瞬間放寬許多,誰叫是家中老大爸媽多希望我可以承擔家中大小事物。

沒想到小姐一接起電話超有禮貌的,他說上亦盛您好!(奇怪!怎麼不會想說今天是假日怎麼還有電話呢) 結果沒有耶!

當下我馬上告知我家漏水了!怎麼辦? 小姐回答我說請問您是家中哪裡漏水了?我回答說是屋頂耶! 那他又問我一些(本來心裏在想問這麼多到底有沒有要請人來看)

當我想完之後,小姐馬上告知我說:小姐您好!您的問題我會馬上請業務為您處理於是我就留下聯絡方式。

結果不到一個小時馬上有業務來電! 他說他是上亦盛的業務請問您有什麼問題? 跟他通完電話後大約沒多久就有專人到府耶!

這時候心中OS真是有效率!更離譜的是居然一個屋頂漏水要出動上亦盛的老闆娘親自為你解說耶! 而且老闆娘人好好喔!

解釋的好清楚! 讓我們知道該怎麼做錢該怎麼花才對! 當然不懂的東西就是要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 當下二話不說直接跟老闆娘說那就麻煩妳了!

以後啊!

如果有朋友需要我依定推薦<上亦盛企業社>因為服務態度好又快速!  因為花錢也要花的物超所值ㄚ! 而且還要不受氣也不當冤望大頭啊!

您說是不是!

而且服務項目又廣!真的不找上亦盛要找誰ㄚ?

真的請各位大大們多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35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