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那麼簡單

  張太太:「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你會怎麼樣?」

  李太太:「喔!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張太太:「哇!你這麼看得開喔!」

  李太太:「不,我是要用槍射他。」

2.麻婆豆腐

  法國人和德國人來到大陸四川洽商。席間,法國人吃了一大口麻婆豆腐,被辣得流淚不止。

  德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啊?」

  法國人說:「沒甚麼!我只是突然想起我媽媽,心裡很難過!」

  後來,德國人吃了一大口麻婆豆腐,也辣得淚流滿面。

  法國人一副關心的問:「你怎麼啦?」

  德國人回答:「沒甚麼,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法國人不禁好奇的問:「你流眼淚,幹嘛也想起我媽媽?」

  德國人說:「我想起你媽媽,怎麼生出你這麼不誠實的兒子」

3.讚美

  一對新夫妻,妻子首度下廚洗手做玉米濃湯。勝出一碗來捧給老公品嘗,滿心期待等老公的讚美,還跟老公撒嬌的說:「人家這可是第一次做湯喔~」

  老公做出幸福的表情,淺嘗一口,瞇著眼,滿足的說:「喔~!老婆,太棒了,我從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白開水!」

鍛造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35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