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國中剛畢業的學生

在這個漫長的暑假中~~"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打工機會:]

是一個...

行政助理的工作

  第一天剛進去,我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會的菜鳥 

 

雖然只是暑期工讀

因為缺人...

所以他們希望我在很快的時間內學會很多東西

而且她們期待教一次我就會,但是很多時候還是沒有做的很好

尤其像我這種新人,做完後還要讓前輩檢查

如果沒做好,他們就得多花一倍的時間教我

看過了千奇百怪的人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但打工本來就是什麼人都會遇到

這是打工有趣的地方


..........    Being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35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